有生

关于新世界玩家声称托帕tag是他们的要星铁搬出去这档子事

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看到不少人这样讲了,大家不必去争论这个tag属于谁,毕竟最开始搞这个tag的是玩宝石的那群爱好者,人家未必介意二次元角色和宝石共用tag,而新世界的人进来就说tag是他们的叫崩铁搬出去,大家反驳这群深井的时候也不用去跟他们考据什么,只需要问他们,你们新世界是什么类型的游戏,新世界的tag是怎么从中文变成英文的,这个平台真的欢迎你们这类型的游戏进来吗这类就够了,毕竟他们本来就不被允许的

  二编:你们这群搞tag法案的神金真的一个比一个癫,我发这个是为了气之前我跟某些挠蚕讲道理他们删我评论,骂他们他们删我评论,然后说崩铁玩家说他们“日游不配和国游抢tag”这种蠢说法来的,那哪是什么日游和国游的问题,就是单纯他们无法沟通的问题,他们拒绝沟通的问题,就是单纯他们不配的问题,拿删评论封锁信息泼脏水搞老美那一样一样的套路就是最大的问题,既然拒绝沟通那就不要沟通了,请这些动物界、脊索动物门、哺乳纲 、灵长目 、猴科、猴属的家伙离开我的视线少来丢人现眼

  还有评论区那个更典型的说“你像玩迷你世界的”,真的可笑,又来搞这套了是吧,这跟那种说“玩原神玩的”,“玩原神就是原批”的挠蚕有什么区别,你们的底层逻辑都一样简单粗暴毫无根据,就像草履虫突然有一天宣称单细胞生物是生物链顶端最伟大的存在一样让人摸不着头脑,怜悯你们,没有大脑的生物

  三编:回复那个评论区的,首先不是崩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是崩铁被赶出去了才有的崩铁托帕这个tag,其次现在装中立理智友方已经晚了,你那么多愚论已经表明你真实的立场和内心的偏见了。感觉应该是原舟双修用的那个词被当做屏蔽词了


评论(58)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